《初中毕业感言》初中毕业班的我
初中毕业感言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彩虹总在风雨后;秋实总在春花后;孤独总在寂寞后;珍惜总在错过后;眼泪总在受伤后;笑容总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总在每天天亮后!!
“初三毕业生感言:
经历了中考的洗礼,我不得不面对高一的生活这是一个新的旅途,我即将启程!
现在回忆起来,初三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和留恋如今我进了上海市延安中学,耳闻那儿是个噩梦开始的地方也许所有人经历这一天都有如此之感受,只是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受,直到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我知道我必须迈开这一步。 高中生活再我心中是个陌生的名词,因为我面对它不知所措很快就要开学了,新的启程必将在我心里重重敲打一番,让我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旅途也许艰难,但我需要面对的勇气!希望一切是我多虑,希望高中生活是美好灿烂,焕发光芒的!寄希望于未来但愿不要事与愿违!
我想向您道一声最真挚的话语:老师,您辛苦了.
和同学们一起,,我们走过这让人刻骨铭的高三.
和你们一起学习,打闹的日子,是我过的最快乐的时光这里面,有笑,有泪,现在都
变成了美好的回忆你们的笑脸,将铭记在我的心里.
舍不得和学校说一声,再见
舍不得和老师说一声,再见
舍不得和同学们说一声,再见.
但是,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
那么,
让我们对美丽的校园说一声,珍重,
对时刻关注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说一声,珍重
对身边的朋友说一声,珍重
然后,我们将收好行囊,伴着初升的朝阳,满怀信心和梦想,踏上一段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