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作文
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3岁的生日——国庆节。我们朝霞小学举行了五项技能才艺表演。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席台旁边的彩虹门,上面写着:勤劳园丁祝祖国生日繁花似锦;莘莘学子庆神州佳节前程无量的对联,整个学校焕然一新,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彩旗飘飘,同学们手里拿的道具今天也格外鲜艳,给学校增添了无限光彩。
先说说我表演的查字典吧!轮到我们了,我的手脚都发软了,因为正前方就是主席台呀!万一出了差错,那可就出丑了。我紧张的走向主席台,我们先唱了查字典歌谣,接着又说了部首串烧,优美的旋律听的我都入了迷。最后我们还表演了音序、部首和简笔画查字法,让我知道了字典是最棒的老师,有不会的字都可以请教它。
我最喜欢的是英语组,他们踏着坚定的步伐,那脚步齐刷刷的,走路时好像大地都震动起来,两边的同学举起鲜艳的国旗,迎接着他们。他们先表演了字幕操,仅用身体、外加两只胳膊,就将26个字母表演地惟妙惟肖,紧紧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他们还表演了其它节目,同学们都着迷了,不一会节目表演完了,同学们都说时间过的太快了。
在这场表演中,我们学会了很多知识,在以后的学习上,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这一天的收获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