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_750字
今天,我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人亿万同胞一样怀着无比愉快的心情。这一天,我们决定去公园参观、游玩。
走进公园,清风拂面,香气扑鼻。大门旁边种着两排高大茂盛的松树,它们手拉着手,热情地欢迎每位游客的到来。一转头,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曲桥,此桥共有九处曲处,桥的每个扶手都雕刻着一只狮子,它们形态不一,神态各异,姿态万千,有的昂首望着天空,有的与母狮嬉戏,还有的在抓痒挠腮……在桥的两侧,还种着五颜六色的菊花,现在正是菊花开放的大好时机,它们婀娜多姿,姹紫嫣红。看,这一盆菊花正在展示着自己的身姿;瞧,那一朵花苞将轻轻开放,有的菊花红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
沉醉在花香中的我,不知不觉已走到桥的另一边。
这是一个动物世界。称霸森林的“森林之王”,性格凶猛的老虎,可爱迷人的猴子,体型庞大的大象……在这里各显身手。狮子在驯养员的指导下,钻过了一个比一个小的火圈使人提心吊胆;“老虎爬树”,当我听到这个名字时,觉得大吃一惊。可是,事实却出乎意料,老虎居然利用爪子,爬上了树木;当然,耍猴是必不可少的。调皮的猴子滑稽的动作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顺着长长的走廊,我们看到许多名人的照片:毛泽东、周恩来、黄继光……这时,我想起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国家发展,科技进步,还不是我们的祖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今天是国庆节,我们也应该追悼我们的祖先啊!想到这里,我心中崇敬之情涌上了心头。我也要像祖先们一样,好好学习,为国家出力。
今天,我虽然只是来公园里游玩,但是,我却感悟到了许多。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