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人都认为,长跑是一件又累又难的事,但我却认为这也是一种幸福。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长跑,还没跑多久。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只感觉到异常的酸疼,在也抬不起来,汗直从额头上冒出来,嗓子里也充满血腥味,一片干痛……自从那次之后,我就打心底的恨长跑,觉得长跑就是受罪。
有一天,我正在家聚精会神的打着游戏,就快通关了,谁知爸爸进来了:“儿子,好久不跑步了,今天去不?”我正顾着打老怪,便随便应和了一声:“哦。”直到出发时,我才知道是去长跑,不由的向后退了退,这时小时候长跑的情景又在脑中浮现出来,但是在爸爸的催促下,我还是跟着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便到了一条小道上,一边跑,一边发现了路旁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小花上布满了露珠,一个挨着一个,还不时的晃动两下,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活像一群活泼的孩子,还不是的朝你笑两下。看着这些鲜艳的花,不知不觉便跑到了小路的尽头,可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是更加充满了活力。
街道也赫然出现在了眼前,虽然耳边的宁静被嘈杂的闹声所覆盖,但是我看到了一片热闹的景象:这里在卖着早点,那里在卖着蔬菜;有讲价的,也有打招呼的,还有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的;各种声音都混杂其中。虽然还在跑步,但早已忘记了疲劳。
接着跑下去,我又看到了许许多多。不知不觉,家已经摆在了眼前;我并不劳累,相反,我的心舒畅了许多,也充实了许多。我突然觉得,长跑带来的并不总是劳累,还有其他的许多事物;长跑对我来说再不是煎熬,而是一种幸福。
去外面跑一跑,看看那阳光下的小花,那喧闹的街市,能够充实你的心灵。因为,这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