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一双手
那双手在我跌倒时把我扶起来;那双手在我失败时总给我力量;那双手在我生病时不停地照顾我;那双手……那双手已经养育了我年,那是一双平凡而又伟大的手。
早晨的闹钟响起了,我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突然感觉一双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被窝,在我的胳膊下使劲地挠着,我迫不得已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那双手也得逞般的溜走了。
洗漱后准备吃早饭,那双手已经开始忙碌了,一手端来一杯水,一手倒豆浆。待我喝完水,一只手又递过一个面包或者是个馒头。我抓紧时间吃着饭,那双手也抓紧时间,一边收拾着空盘子,一边用袋子把没吃完的装起来。
该去上学了,突然发现书包、乘车卡都在卧室,正准备叫人来取。猛地抬头一看,那双手已经把他们拎出来了。她一边帮我背上书包,一边给我挂上乘车卡,接着又扣上那颗漏掉的纽扣,这才放心地打开了门。
放学了,一走出校门,就看见那双熟悉的手在空中举得高高的,摆着,招唤着我。我立刻飞奔过去,那双温暖的大手也马上裹住小手,暖意从心底升腾起来。这时,来了一辆车,那双手紧张得突起青筋,立即把我拉到一边。我感应着那明显加快的脉搏,轻声说着:“我没事”。
从当初呱呱落地的婴儿,到现在青春年华的少女,这双手已经伴随了我十二年。那是妈妈的手,我永远不会认错的手!我要感谢那双手,它给了我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