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作文400字
大家都知道,现在上海也有了一家“高级会所”——迪士尼。若说上海有什么是特色,那就是科技。上海就由中国唯一一列磁悬浮列车。上海科技馆、野生动物园、水族馆、东方明珠……现在,去上海的人是越来越多。
这一次,我就来到了繁华的上海。虽然我们不像许多家长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陪孩子去更远的地方旅行,但是我们依然是开开心心地玩耍。因为快乐是不分时间和地点的!
当然,这一次最主要的就是迪士尼。还没入园时就看见了一个个轮廓。有如梦似幻的城堡,有树木葱茏的高山,有闪烁着睿智光芒的科技馆……怀揣着兴奋和激动,走进了如海的的人流里,缓慢地行走着。
第一个走到的就是白雪公主的城堡,蓝瓦白墙,就像一颗埋藏在尘埃里的钻石,点亮了我们的双眼。走进大厅,昏黄的灯光轻柔的照耀着我们。一幅幅关于童话的油画展现着每个人的勇气与美丽。
而去迪士尼最美妙的就是舞台剧。我们马上就前往了剧场,观看冰雪奇缘的舞台剧。当了一回爱莎女王的合唱团,整个会场气氛都被点燃了。
当然,迪士尼可不止这些,但是因为几件十分重要的事,所以就没有怎么玩“1、排队排队再排队。2、脚痛(起泡了)3、时间不够)最后只能十分沮丧地回到了宾馆。期待明天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