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玩的作文: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一年级那年的暑假,我和我的好朋友廖少鸿参加了夏令营活动,一起游览了上海迪士尼乐园。
那天天气很炎热,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对迪士尼乐园的热情。早早地我们就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的门口,门口已经排起了长蛇似的的队伍。走进迪士尼乐园,我看到了许多在电视里看到的卡通形象,我立刻被那美丽庞大的卡通世界吸引住了。哇!仿佛来到了童话故事。
迪士尼乐园分七大主题园区,有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
我们一路狂奔,来到了明日世界,这里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我们首先玩的是超级速光轮。玩这个项目的人特别多,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那超炫的摩托车,工作人员给我们扣好了安全扣。摩托车启动了,速度越来越快,耳旁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和人们的尖叫声。我也紧张极了,紧紧地握住把手,眼睛都不敢睁开,生怕掉下去。突然听到旁边的姐姐唱起了歌,我才试着睁开眼睛看看,哇!太刺激了!短暂的一两分钟在那一瞬间觉得那么漫长!
从超级速光轮出来,我们又玩了充气式背包飞机,这次我和妈妈坐在一起,飞机在我们的操纵下,飞到了最高点,然后在我的控制下,飞机时而上去时而下来,我体验到了失重的感觉。风迎面吹来,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迪士尼乐园里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我还玩了加勒比海盗船,蜂蜜罐,还看了冰雪奇缘的演唱会、走了迷宫……每一个都是那么吸引人。
太阳下山了,迪士尼乐园里灯光闪烁,更加美丽了,但我们不得不跟他说再见。我的心里又增添了一个梦想——再游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