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上海迪士尼的日记400字
昨天,我去了上海玛雅水上公园,玩得开心极了。今天,又要陪着刘波哥哥去迪斯尼啦!好期待,好兴奋,好高兴啊!
但是听说迪士尼排队的人多到一个项目需要72分钟。我去瞧了迪士尼的网站,唉,真的啊。这天早上,爸爸先把我、刘波哥哥、大伯送到了11号地铁站,让我们乘坐地铁去迪斯尼。我们发现地铁上几乎所有人都是去迪斯尼游玩的。
检票进了迪斯尼乐园,果然人山人海。我们先去观看城堡。哇!眼前看到的景色,五颜六色,城堡建筑像是卡通动画似的,真的和电视上的一模一样,太牛了!我又跑到城堡里面,真凉快,每副图画都很漂亮,7个小矮人会不会也住这里呢,反正我都想住在里面了呢。可惜,就是人太多了。
从城堡里挤出来,我们又看到了一个不用排队的地方——爱丽丝仙境。进去后,开始是一个故事介绍,后来就是红桃皇后的花园,然后就是迷宫,最后就是疯帽子的茶会,非常有趣。
我还玩了其他很多项目,最好玩的当然是急速飞轮了。这是迪斯尼最快的过山车,有些难过的就是排队太久了,我的都快睡着了,但是重要的是要享受你的排队成果。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有点心动?快加入我们吧!